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先评优 > 正文

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23-05-15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3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湘教通〔202337号)部署要求,经我校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和公示,评定我校黎广140名同学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定吴晓蝶13名同学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现予以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获评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同学戒骄戒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学院广泛宣传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努力营造修身立德、勤学上进、脚踏实地、发愤图强的良好氛围,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1.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2023 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2.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 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名单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3年5月15日


附件:

附件 1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附件 2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名单




(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