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先评优 > 正文

关于学院2020-2021学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及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09-25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根据国家财政部、教育部财科教【2019】19号文件、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印发《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工作指南》,按照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度 “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的通知》要求,我院进行了2020-2021学年度学院奖学金及院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我院奖学金评定小组,严格按照《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和《大学生活指南》评定程序,经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学工办初审,学生工作部复审,学院奖学金评定小组审议,现有柳广等702名同学获得院级先进个人称号;杨溢雄等309名同学获得学院综合奖学金;唐英华等437名同学获得学院单项奖学金;。

  现将本次复审的名单公示在学院官网,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5日-2021年9月29日,公示期间如对1448名同学参评资格有异议,可向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提出书面申诉,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东湖校区学生工作部(通达楼300办公室)。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将在接受申诉后5个工作日内,做出书面答复。

  具体公示名单如下:

附件:2020-2021学年度学院学生先进个人公示表

附件:2020-2021学年度学院综合奖学金获奖者公示表

附件:2020-2021学年学院单项学院奖学金获奖者公示表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25日




(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