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06-10  信息技术学院  梁珊珊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信息技术学院于2023年6月10日下午在致广楼214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高建华主持,党总支书记刘爱民、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参会。

首先,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成长体验,感恩老师们在学习、生活、做人、择业等方面的指引,并对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其次,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分别对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解答,重点强调了培养自学能力和沟通能力的重要性,并建议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校所学只是基础教育,需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用勤奋创造出彩的人生。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爱民从感谢、感觉、感受三个篇章进行总结发言。针对学生对专业学习精与多、理论与实践的不契合、就业等8个方面存在的心理困惑进行特别辅导。她表示,此次座谈会既是学生们给老师们上的一堂课,也是学生在校的最后一堂课,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学生的课堂将在社会、生活和工作中延续,希望学生们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勉工作,不断进步。

此外,副院长高建华还对毕业离校等具体事宜提出了要求,并期望毕业生代表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同学。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