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2023-06-10  人文科学学院  尹伊  访问量:

  6月10日上午,人文科学学院在机电大楼多媒体八召开2023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学院院长何跃飞、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副书记张珊、空乘教研室主任向俊峰、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张珊主持。

  在动员会中,何跃飞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积极进取,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做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人;三是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欢迎大家常回母校,与老师们交流进步与困惑,生活上的想法与收获,人生中的感悟与沉淀。

  教师代表范敦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表示,同学们要遵守社会规则,体现人生价值;继续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适时调整就业选择,让梦想照进现实。优秀毕业生代表黄龙军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三年的校园生活,对学校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目标。最后,单武雄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学习,把握政治方向;用心做事;自立自强,善于生活;正视困难,百折不挠;超越自我,全面发展,并寄语三个“出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成功是从失败中出来的;老板是从员工中出来的,为同学们注入了满满的奋进力量。  

  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动员大会后,分班级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