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充满阳光 ——体艺课教学部党支部、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9  体艺课教学部  王芳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围绕“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6月6日下午,体艺课教学部党支部与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中心开展"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充满阳光"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是气排球的指导和交流,首先由本支部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和示范气排球基本技术的要领和重难点,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气排球运动。随后,体艺课教学部党支部、经贸学院党总支、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气排球交流比赛。赛场上发球、一传、二传、攻球、拦网,防守、进攻、跑位、救球等技战术得到充分展示,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最后,体艺课教学部党支部和经贸党总支、经贸学生党支部就党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达成共识,约定形成长期沟通互动机制。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气排球运动的理解,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


 






(编辑:陈曙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