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充满阳光 ——体育与艺术课教学党支部、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8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支部活动方式,切实提升学习效果。6月6日下午,体育与艺术课教学党支部、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开展"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充满阳光"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气排球项目,首先体艺教学党支部的老师们讲解和示范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站位等要领和动作,让大家体验了一节高规格的基础动作训练课。

  随后,体艺教学党支部教师组、经贸学生党支部教师组、经贸教工党支部教师组、经贸学生党支部学生组进行了两两分组比赛。比赛场上发球抢攻、正手对攻,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最后,体艺教学党支部和经贸党总支就党建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达成共识,约定形成长期沟通互动机制。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团结团结、互助、和谐的氛围。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