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会议

2023-06-08  人文科学学院  尹伊  访问量:

  2023届学生即将返校离校,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返校离校前各项工作,人文科学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3教203召开2023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副书记张珊、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珊主持。

  首先, 学工办老师任科英传达了学校返校离校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张珊对毕业生返校的前置条件、返校批次及时间安排、离校工作程序、离校具体业务工作等做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并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维护好离校期间正常的校园秩序。

  最后,单武雄强调,要提高认识,真正贯彻落实“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理念;深入学生,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严明纪律,确保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愉快地离校。





(编辑:刘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