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邀请优秀企业家开设讲座

2023-06-07  信息技术学院  赵翔宇  访问量:

为持续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内容,信息技术学院于2023年6月5日晚上7点在知新楼112报告厅举办广告专业讲座活动,特邀湖南意合设计有限公司总裁刘峰主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高建华出席活动,广告教研室主任揭潇君,专任教师康础群、赵翔宇、徐丹、袁安辛以及广告专业各班级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刘峰通过意合餐饮11年设计历程分享了公司积累的宝贵设计经验。他用个人的经历激励与会学生,新消费时代是创作者的最好时代,设计是不可以忽视的重要环节,建议学生要深耕于感兴趣的领域,不断发掘并学习优质设计,并试着学会独立思考。在和学生的互动环节,刘总为同学们解惑答疑。活动最后,由副院长高建华为刘峰颁发聘书。

此次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