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3-06-05  经济贸易学院    访问量: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风、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为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5月31下午在知新楼204,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珍主持,副院长单再成、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吴珍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就经贸学院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毕业生返校前的身体条件,返校批次及时间安排,离校工作流程,离校具体工作安排等。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认真落实好学校、学院关于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为毕业生营造温馨的离校氛围,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提高安全意识,日常管理不放松,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随后,副院长单再成就毕业动员大会、座谈会,以及教学办需要上交的顶岗实习鉴定表、三方协议、毕业设计等详细说明了要求。孙科老师就目前就业网签情况以及后续的就业情况跟踪做了说明。

  最后,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扎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提供保障。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