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 —— 经济贸易学院赴株洲校外实训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2023-06-05  经济贸易学院  李青阳  访问量:

  2023年6月2日,经济贸易学院院长谭黎明,副院长单再成、农村新型经济组织管理专业李青阳和周庆等老师,赴湖南株洲鸿春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这是继前期对大坝种苗特色产业园和株洲县大坝种苗农民专业合作社深入调研、了解果蔬嫁接与销售情况的基础上进行的成功签约,为后期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上,企业表示欢迎我校师生来基地研学,希望能与学校进行资源共享,实现深度合作;院长谭黎明感谢企业能为我院师生提供校外实训场所,通过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校外实训基地,为学院广大师生尤其是农村新型经济组织管理人才和农产品电商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搭建了新的平台。签约后谭黎明为实训基地进行了校外实训基地和教师工作室授牌,全体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与株洲鸿春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约

为株洲鸿春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授牌




(编辑: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