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七届学生女子气排球比赛胜利闭幕

2023-06-05  体艺课教学部  王芳  访问量:

5月17日至5月24日,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院学生工作部、院团委协办、体艺课教学部承办的学院第七届学生气排球比赛顺利闭幕。本次比赛有7支队伍参加,共计25场比赛。

经过第一轮循环赛的激烈比赛,动物科技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进入第二轮淘汰赛。5月30日下午3点,淘汰赛中首场比赛是信息学院对经贸学院,经贸学院掌握了绝对的主动权,一路领先,最终以2:0挺进决赛。第二场比赛是机电学院对动科学院,机电学院是今年的黑马,循环赛仅输两场。动科学院以21:11赢得首局,第二局比赛中,机电学院奋起反击,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动科学院稳住心态,以15:7取得胜利,获得决赛权。下午4点,气排球比赛冠亚季军争夺赛同时开始,在三、四名比赛中,信息学院发挥相对稳定,最终以2:0获得季军。在冠亚军决赛中,动科学院开局一度领先,尤其是3号球员扣杀屡屡得分。随后经贸学院队员们迅速调整心态和战术,打出一波小高潮后反超比分,最终以21:19险胜第一局。第二局,经贸学院加强进攻和防守,稳扎稳打,最后以4分的优势获得胜利,获得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冠军。

随后,进行了本次气排球比赛的闭幕式,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珍、动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良、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华、体艺课教学部场馆中心主任石书平出席闭幕式。易俏等14名同学获得优秀球员称号,经贸学院、动科学院获得一等奖,信息学院、机电学院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车辆学院、植科学院获得三等奖。

 





(编辑:陈曙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