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教育影片《忠诚与背叛》

2023-05-25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机电大楼4003会议室集体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忠诚与背叛》是湖南省纪委拍摄的反腐警示教育片,影片以我省部分领导干部腐化堕落、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题材,讲述了他们理想信念丧失、初心使命丢失,导致步步走向滥用职权、行贿受贿、失职渎职、违纪违法犯罪深渊的过程。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者,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党性修养,继承先辈的遗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保持思想纯洁,拒腐防变,真正做"四有好老师",无愧于人民的教育事业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