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第十六届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推荐人选公示

2024-03-20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六届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经个人申请,二级学院推选,学生工作部组织专家评审,并报请学校批准,现拟推荐许洁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六届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展示,现将人选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公示如下:

许洁,女,汉族,199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动物科技学院专职辅导员,2020年10月至今一直担任动医、牧医等涉农专业辅导员,她深刻领悟到辅导员工作的"热辣滚烫"。她坚守"立德树人"事业初心,努力做一名"肩上有责,心中有爱"的辅导员。

一是导师启蒙,用"热血"浇灌职业之"根"。以班级、专项为根基,所带班级连续2年获优秀班集体、精准帮扶困难学生1800人次;二是不畏艰难,以"辛辣"汇成职业之"茎"。荣获湖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个人3等奖,校级荣誉10项;是国家级创新创业指导老师;三是努力向上,用"滚石"精神造就职业之"花"。双线联动,打造网络育人新阵地,辐射达50000+人次;所带学生荣获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50余项。四是孜孜不倦,用"烫金"岁月铸就职业之"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捕捉科研灵感,深化职业内涵,主持院级课题2项,参与省、厅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10项,公开发表论文4篇;3年来,她倾注真情,坚持"完善他人 自我完善",助力农职大学生成长。

公示期为2024年3月20日至22日。如对推选人有意见或需要反映问题,请于3月22日之前向学生工作部反映。来电或来信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何忠 杨漾

联系电话:0731-84637158

Email:hnswjdzyyb@163.com


学生工作部

 2024年3月20




(编辑:周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