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2024-03-13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3月13日下午,我校在立达楼108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应征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出席会议,学工部长何忠,学工党总支书记、武装部长张洲陵,校团委副书记杨林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老师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洲陵同志主持。


首先,学校领导及老师为20名应征入伍大学生佩戴大红花和绶带,赠送纪念品。

黎移新同志宣读应征大学生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在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中,200多名生机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政治考核、体检、入伍前教育等环节,最终确定17名毕业班学生,3名在校生光荣参军入伍。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1397班康佳旺代表全体入伍大学生发言,感谢母校培养,牢记母校嘱托,立志军营建功立业,发扬母校“务本崇实、修德精业”的校训精神,早日完成从普通大学生到一名优秀军人的转变,不辜负家人和母校的期望。

毛祥成书记代表学校向即将踏入军营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入伍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戍边;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和保家卫国的过硬本领,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转变;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自觉遵守军队的《条令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四有”新军人;四要忠孝两全,多于家人联系。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多于家人联系,多向父母报平安,多回母校看看,向老师、学弟学妹传喜讯。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应征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编辑:周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