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的读书班专题辅导线上讲座

2023-05-06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5月6日,全国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线上讲座,教育部教育发展中心原主任、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同志做主题讲座,全国学生资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希袁主持会议。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全体资助工作人员于知新楼307会议室参与了此次线上讲座。

  张力同志的报告站位高、视野广、认识深、数据量大、论证有力,对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全体资助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分析框架,让大家更好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我校资助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这是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系列资助育人活动之一。理论培训有助于对全体资助工作者赋能,为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提供理论基础,推动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增质提效。



(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