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5-06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5月5日上午,学工处、团委党支部在通达楼400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读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工处、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何忠同志领学了《黎移新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支部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一以贯之的坚持学习,全身心的投入到主题学习当中,既要有理论学习,又要有实践落实。

随后,何忠与支部成员们共同温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以及《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两篇原文,他强调要全面系统读原著,联系实际学原文,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最后,支部党员们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具体工作展开讨论,何忠强调要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契机,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打造"一站服务,三全育人"新格局,打通育人工作"最后一公里",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




(编辑:周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