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奖助学金 > 正文

2022-2023学年春季助学金转评公示

2023-03-28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各位老师、同学:

  依据国家助学金管理相关规定,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2022-2023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名单进行审查,共有9名同学因不在籍或不在读的原因不再具备国家助学金受助资格。所空缺名额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二级学院初审、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核、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通过,拟推荐黄驻帅等9名同学为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转评人选。

  现将取消和转评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28日-2023年4月3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纪检监察室或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学院纪检监察室联系电话:0731-84637003,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731-84637101。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3月28日



( 编辑:周慧 审核:周慧 李程勇 何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