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奖助学金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学院综合奖学金、学习之星专项奖学金、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

2022-09-21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院《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度 “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综合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的通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奖学金评定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我院展开学院综合奖学金、学习之星专项奖学金、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的评审工作。经学生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初审——学生工作部审核,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其余专项奖学金正在各评审部门审核中。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7日。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反映,监督电话:0731—84637101。

学生工作部

2022年9月21日



附件:2021-2022学年度学院综合奖学金、学习之星专项奖学金、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公示名单






(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