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申请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网络流量补助的通知

2022-04-09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周慧  访问量:

亲爱的同学们:

   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对学院封闭式管理、常态化防控的支持,尤其是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完成线上各类定位、打卡、学习、问卷等相关工作,为我们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为肯定同学们对学院疫情防控的配合,学院特于2022年4月9日上午10点至2022年4月15日下午5点在"今日校园"平台"心愿生声"子模块中为大家线上办理流量补助的申报工作。

  补助范围为学工部提供的"今日校园"学生信息管理平台上的学生活跃用户,具体名单见附件,若对名单有疑问的同学请咨询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信息管理平台的相关老师。

  奖励金额为每人一次性补助资金20元,本次补助秉持自愿原则,需本人于规定时间内在"今日校园"平台自行申报,最终补助名单将以2022年4月15日下午5点截止时完成申报的名单为准。

  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平安。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附件:可申报流量补助名单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4月8日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