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征兵补偿 > 正文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退役士兵)名单公示

2022-10-25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服兵役普通高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湘学助〔2022〕22号)文件要求,国家助学金(退役士兵)资助期限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历教育一个学制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学期1650元,在校退役士兵学生最多可申报三年。根据学生提交材料及审核,目前有以下138名学生符合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退役士兵)申报条件。如果还有未交材料的同学,请在2022年10月30日前将准备齐全的材料交于各二级学院武装专干老师处。



附件:2022-2023学年(秋季)退役士兵助学金公示名单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25日




(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