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勤工助学 > 正文

关于我院2022年暑假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的公示

2022-06-30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各勤工助学用工部门:

  设立勤工助学岗位,是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积极关心和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品质的重要平台。

  根据我院《关于2022年暑假勤工助学岗位申报的通知》,学院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经用人部门分管院领导同意,由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后报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审核批准。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部门报送的暑假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计划及实际工作需求,经过研究讨论,确定最终岗位设置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生资助管理联系,联系电话:0731—84637101。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30日


附件:关于我院2022年暑假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的公示名单





(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