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勤工助学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假勤工助学岗位申报的通知

2022-06-16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各勤工助学用工单位:

  为规范管理我院勤工助学工作,先展开2022年暑假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工作。

  一、设置申报要求

  原则上行政处室不设立假期勤工助学岗位。若各用人单位因工作性质、工作安排的确实有需要设立假期勤工助学岗位的,因本着必要、适当的原则向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设岗申请,经用人单位分管院领导同意由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方可设置,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批准岗位名单于暑假前公示于学院官网。

  需要设置勤工助学岗位的部门,请认真填写《XX单位2022年暑假勤工助学岗位申报表》(见附件),需部门领导签字且分管院领导审阅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5点前交至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东湖校区为通达楼223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nswjdzzzx@163.com,表格中的经办人请填写部门内实际负责考勤的老师。

  岗位设置未经审批的,学生勤工助学酬金由聘用单位自行支付。

  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应以智力服务、劳动服务和促进学生职业发展为主,并从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充分考虑学生学习情况及工作性质。所设置的勤工助学岗位应适宜学生参与,不能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和校园管理,不能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主业。

  二、工资发放标准

  学生假期参加勤工助学的工资根据工作天数,80元/天进行发放。

  2022年暑假勤工助学时间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联系人:周老师、欧阳老师 联系电话:84637101

  特此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6日


附件:XX单位2021年暑假勤工助学岗位申报表



(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