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勤工助学 > 正文

关于我院2021年12月至2022年3月勤工助学岗位考核表收集情况的通知

2022-04-09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亲爱的同学们:

  3月29日,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出了《关于收集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工作考核表的通知》(https://www.hnbemc.edu.cn/channel/23/2022/0329/detail-52955.html),开始统计去年12月至今年3月(截止至3月31日)勤工助学岗位的工资。然而,截止到今天下午7点为止,我们发现仍有部分同学未将自己的岗位考核表和申请表交至两校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在我们将截止到目前为止勤工助学岗位工作考核表收集情况公示在附件内,请在我院进行勤工助学的同学自行查看,并相互转告。若发现自己没交表,请及时联系工作部门的指导老师,并最晚于4月12日(周二)下午4点前将所需材料交至两校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逾期工资将不会在本批次进行发放。

  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4月9日

附件:2022年勤工助学岗位考核表收集情况汇总名单




(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