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贷款信息查询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确认流程详解来啦

2022-04-21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和我院的相关文件要求,毕业确认手续是借款学生离校手续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二级学院在毕业前如因家庭困难等情况还无法及时还完助学贷的须在6月30日前登录系统进行毕业确认。毕业确认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贷款信息(www.csls.cdb.com.cn ),并点击打开学生在线服务系统(高校/生源地)界面。

  

  生源地助学贷款界面。

         2.进入页面后,输入身份证和密码进行登录。高校助学贷款同学进入左侧【个人信息变更】。生源地助学贷款同学进入左侧【资料修改】,核对并完善最新通讯信息、就学信息、家庭信息、就业信息、联系人信息及其他信息中的各项内容,每一项务必真实、准确填写,点击提交,详见下面图解。

  

  

  高校助学贷款界面

       3.点击左侧【毕业确认申请】,再次核对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贷款情况等信息,确认全部信息都填写无误后,点击最下方【毕业确认申请】

  

  生源地助学贷款界面

  

  高校助学贷款界面

         4.毕业确认后,点击【导出高校/生源地毕业确认表】,办理毕业手续时手写签名交给辅导员老师。

  

  

  各位同学请牢记国开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每年9月-11月登录系统查看本年应还利息、应还本金的数额。如变更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信息,请及时登录系统进行更新,以便学校、银行与生源地贷款中心与你保持联系,避免出现贷款逾期,造成个人信用损失。

       温馨提示:您的贷款以及还款记录已报送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请珍惜您的信用记录,务必按时还款哦!如有违约,会影响您的诚信记录,在今后办理车贷、房贷等都会有不良影响。所以请一定要珍惜个人的信用记录哦!也祝大家毕业顺利,前途似锦!



(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