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播报 > 正文

两校区院系心理部迎新会如期举行

2022-11-02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汤小阳  访问量:


10月25下午14:20和11月1日中午13:00两校区院系心理部迎新见面会分别马坡岭校区阶梯一教室和东湖校区知新楼317教室顺利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汤小阳老师,七彩阳光生命教育社团易娟老师,心的方向社团刘文老师,二级学院心理部部长和来自各学院200多名新干事参加了迎新会。

 

                                                           马坡怜校区迎新干事会议现场

迎新会从各部门新生自我介绍开场,以增进双方交流,互相熟悉为目的而展开。马坡岭院心理部代理部长李宇杰以《为什么要有心理部》为主题,描述了心理部秉承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和人格完善的宗旨,架起一座连接学生与老师,院院联动的桥梁。然后通过学习压力,家庭压力和抑郁情绪等经典案例为证,讲述了心理问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可能会发生的严重后果。

东湖校区院心理部代理部长廖鸿磊慷慨激昂介绍各项工作事务,鼓励新干更加积极上进迎接本部门工作的挑战!各二级学院学长学姐热情洋溢介绍自己并且欢迎各位新血液的到来!各位新干满腔热枕说出自己现在未来的看法,并希望心理部新干进行友好沟通交流

 

                                                                  东湖校区迎新干事会议现场

       最后,汤小阳老师对迎新会顺利举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新干以"五育"(德、智、体、美、劳)标准全面发展自己;二是要求各位新干从行动上加快对本部门工作业务的熟悉。三是要求各位新干不断加强自身心理素质水平的提高,更好实现自助与助人的目标。


                                                                         汤小阳总结发言

                 



(编辑:王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