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欢迎您

【摘要】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欢迎您

2023-03-15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汤小阳  访问量: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127月正式成立,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当时为思想政治理论课部素质教育教研室合署实现双层管理,隶属于学生工作部。现有专职教师人,兼职三人,均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其中教授一人,副教授三人,讲师二人,助讲一人。两部门通过课堂教学,专题讲座,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心理行为训练,书信咨询,电话咨询和QQ微信问询等多种方式,针对性地向学生提供便捷的心理健康指导与咨询服务。现全院两校区分别建成了集预约,咨询,测评,宣泄,音乐放松,团体辅导于一体的完备功能咨询室,能为广大学生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指导与服务。

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连续八年被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授予湖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两次被评为湖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先进单位。2011年学院通过了湖南省高校合格心理咨询室的评估验收。2022通过湖南省教育厅思政(心理育人)精品项目建设验收

东湖校区:

办公地址:东湖校区知心楼北面红楼201

值班老师:刘老师  汤老师

办公电话:0731-84637203

马坡岭校区:

办公地址:马坡岭校区培训楼一楼105

办公电话:0731-84637201

值班老师:易老师  汤老师

     

 




(编辑:王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