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2021年度长沙市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22-03-30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张洲陵、刘勇  访问量:

        2021年,学院征兵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适应“一年两征”改革形势,高标准完成了年度征兵任务。通过两季征集,共完成大学生兵役征集228人,其中应届毕业生149人,在校生79人。完成直招士官招录3人。

        学院征兵工作成绩喜人,完成任务来之不易。这得益于学院党委坚强领导、得益于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得益于学院征兵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辛勤工作。经过学院评选、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推荐、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院被评为“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院武装部长张洲陵同志被评为“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华同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同志、学院武装部军训科长刘勇同志被评为“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文件下载:2021年长沙市征兵先进单位、个人的通报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