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海军兵员文职局来我院调研直招士官专业情况

2018-06-20  学院武装部  张洲陵、刘勇  访问量:

海军兵员文职局来我院调研

直招士官专业情况

6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兵员文职局、湖南省军区国防动员局领导来我院调研海军直招士官专业和兵员素质情况。学院刘启华书记、刘晓魁副院长、亲切接待部队领导,陪同参观学院建设并主持会议。

学院武装部张洲陵部长首先简要介绍2017年度学院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着重汇报了现阶段学院应征大学生报名情况和直招士官人数、专业等情况,并对海军专业的定向培养士官院校申报和长远规划建设做了总体全面的介绍。

刘晓魁副院长对学院历史沿革、总体布局和专业设计做了简要介绍。刘启华书记欢迎部队领导来院考察、提出意见,他表示:学院党委一班人充分肯定学院武装工作的重要性,确立了武装工作单列加强的必要性,肯定了过去多年来武装工作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促进学院各项建设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学院各学科建设能为新时代强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好的作用,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研讨会结束后,部队领导和信息科学学院段益群院长、机电工程学院金华副院长就2018年海军直招士官对口专业进行对接,并希望学院推荐思想过硬、技术过硬、身体合格的优秀毕业生,特别是党员、担任学生干部的毕业生到海军服役。刘晓魁副院长随即指示,武装部和二级学院联合组织班主任、学工副院长召开直招士官再动员部署会,坚决完成海军直招士官征集任务。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