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坚定信念,健强体质,立足高校应征入伍,圆梦军旅人生。

2018-06-08  学生工作处  张洲陵、刘勇  访问量:

坚定信念,健强体质,立足高校应征入伍,圆梦军旅人生。  

------- 我院2017年高校征兵人数荣获全省第一

     6月6日上午,学院武装部张洲陵部长代表学院出席省征兵办、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组织驻长高校代表和长沙城区武装部长(现役)一起,在长沙警备区召开驻长高校征兵工作协调会。会上着重表彰我院2017年高校应征人数、质量全省第一的先进事迹,张部长在会上介绍了我院征兵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并对2018年征兵工作与省军区对接等有关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省军区、民政厅、长沙警备区等征兵工作领导十分肯定我院征兵工作做法,即时安排省军区征兵办公室建立高校征兵工作群,实时掌握全省高校应征报名、身体检查、政治考查等征兵工作动态,并当场表态全省征兵任务指标向高校倾斜,全力保障应征大学生应征入伍,优先征集高校学生特别是毕业生入伍。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