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教官队 > 正文

生机纪保部学雷锋活动纪实

2018-03-24  学院武装部  刘秦正  访问量:

生机纪保部学雷锋活动纪实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今年,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纪保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互助行动”系列活动,所有队员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在活动进行中,我校纪保部队员们对本次开展的“学雷锋,见行动”为主题的活动开展学习讨论会,并对自身的观点以及看法进行发言,并积极交流。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在共享单车普及的时代,随手乱放乱停的现象屡禁不止,我校纪保部队员针对这一现象,大家自行组织将校区范围内所有乱摆乱放的共享单车一一对号入座。
    本次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的开展,校纪保部队员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校园增添了正能量!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