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队风采 > 正文

恭喜我院退役复学党员黄松钰被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称号!

2020-07-06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张洲陵、刘勇  访问量: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评选结果,我院植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黄松钰被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称号。这也是我院学生党员连续第三年获此荣誉称号(2018年植物科技学院学生党员吴茜、2019年经济贸易学院陈友刚)。值此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集中展示新时代学院大学生党员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争当先进,我们号召,全院广大青年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发进取、锐意创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黄松钰(植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湖南怀化人。2015年9月入伍服兵役,先后获得武警全总队“爱警习武好战士”、“优秀士兵”、反恐预备队员集训第六名、部队嘉奖等荣誉。2017年5月26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9月退役复学,回校先后担任了绿检18305、19308班助理班主任,配合新生班主任完成好班级工作。在支部,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协助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及支部建设工作。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