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征兵补偿代偿学费及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必须遵守事项

2018-09-19  学生工作处    访问量:

征兵补偿代偿学费及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必须遵守事项

 

以下内容凡有一条没达到的,将直接影响学费补偿申报,后果自负!!!

 一、退役复学申请表注意事项:

    1.申请表(两份、需要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下载)、身份证复印件、复学学籍信息(可前往学校教务处办理)、入伍通知书或退役证复印件(入伍通知书及速役证等证件要求必须彩印版、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前往学信网下载打印)

    2.申请表上的入学时间、入伍时间、复学时间必须填写正确。(请参照学籍信息及退役证进行核实,请精确到月份。)

    3.“申请学费减免情况”这一栏必须填写(学生交表时请核实、学费核实请参照学财务的学费标准)

 二、在校生、毕业生申请表注意事项

    1.申请表(两份、需要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下载)、身份证复印件、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在学信网下载打印)、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入伍通知书证件要求必须彩印版)、毕业生入伍的需要毕业证复印件

    2.核实入学时间是否填写正确(可参照学籍信息进行核实)

    3.申请表上申请人签字一栏必须签好,同时也要写上日期

 三、退役士兵申请表注意事项

    1.申请表(两份,需要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下载相应表格)、身份证复印

件、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在学信网下载打印)、自主就业证明(可前往当地退伍军人安置办进行办理此证明,此证明上要求填写的退役时间、日期证书编号必须要与该生退役证上的一致)、退役证复印件(退役证复印要求必须彩印版)

    2.核实服役时间是否正确(可参照退役证进行核实、服役时间月份也要填写)

    3.核实服役部队及退役证明编号是否填写正确(可参照退役证进行核实)

    4.申请表上申请人签字一栏必须签好、同时也要写上日期,学生学号必须要求填写(可参照学籍信息证明)

 四、直招士官申请表注意事项

    1.申请表(两份,请登录全国征兵网自行下载相应表格)、身份证复印件、学籍信息证明(可前往学校教务处办理)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入伍通知书复印件要求必须彩印版)

    2.核实入学时间是否填写正确、申请表上申请人签字一栏必须签好、同时也要写上日期。

特别注意:申请表上必须填写申报者本人身份证办理的农业银行卡,其他代理人、其他银行办理的卡的一概不接受。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