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正文

资助育人送温暖,齐心协力战疫情

2020-03-27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新冠肺炎疫情给广大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带来了较大影响,特别是一些经济困难家庭面临更大的压力。按照省教育厅、财政厅的统一要求,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充分考虑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于2020年3月26日将2020年春季国家助学金按规定途径、足额精准发放到每一位贫困学生的银行卡上,缓解了低收入家庭的经济困难,保障了家庭经济困难孩子安心学习和正常生活,帮助他们顺利渡过疫情难关,还为疫情期间患病住院的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特殊补助2000元。

为助力网络课程教学,联合三大通讯营运商为全院近千名建档立卡学生提供了免费手机“助学流量包”。

此外,学院十分注重加强疫情期间爱国和感恩教育,育人工作同步推进,各二级学院都有学生参加了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战疫情,成效显著。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