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武装部 > 正文

学院2022级校教官队换届大会

2022-11-25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张洲陵、刘勇  访问量:

学院2022级校教官队换届大会

 

2022年11月24号13时,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教官队2022级换届大会在知新楼316报告厅举行。参加换届大会的有学院武装部部长张洲陵老师,武装部指导老师刘勇老师,辅导员代表罗晓希、周清贤老师,以及两校区队干和队员。

大会在庄严奏唱国歌后开始。首先播放东湖教官队制作的教官队日常生活、平时训练、升降国旗、疫情巡逻、野外拉练等一年多的生活、训练视频,全体队员观看后感到激动又自豪,特别是新队员看到后,充满力量和信心,更觉得“教官”称号需要个人努力付出,来之不易。

   接下来,谭凡、李浩源两名教官队长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出教官队下步需要加强的方面,鼓励新一届教官队干继续发扬教官队优良作风,“沉甸甸的迷彩绿,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热爱、坚持与初心”。新一届队干接过象征荣誉的教官队大旗,接过一份责任,为教官队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努力完成学院武装部赋予的各项任务。

最后,学院武装部张洲陵部长充分肯定了21级教官队为学院武装工作所作出成绩,特别是新生军训工作师生瞩目、领导肯定、效果明显,圆满安全完成任务。同时感谢所有21级队员们在平时训练的辛勤付出,在完成学院各项保障任务时的任劳任怨,在接受辖区武装部和派出所、街道居委会布置的公差勤务时工作不打折扣,时刻维护教官队形象的自觉行为。张部长对2022级队干和队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队员们首先加强自身专业学习,考高分多拿奖,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勉励大家继续传承教官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队训,在新一届队干带领下为学院武装工作贡献自己才华和力量。

正如老队员寄语: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迷彩的青春永不消逝,它正以热爱国防、热爱军人的方式在我们的生命里熠熠闪光!

2022级教官队队干名单:

东湖校区:队长:刘亚想   

副队长:刘锐、向文勇、米湘、杨秀慧、周静

马坡校区:队长:肖水顺   

副队长:周永康、康家旺、刘权、张伦诚、伍智华






(编辑:周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