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工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21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4月20日上午,学工处、团委党支部在通达楼300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工处、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忠主持。

会议开始,何忠同志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持续强化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学工党总支书记张洲陵领学《关于深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院团委书记柳琼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重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要点;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何忠强调全体党员应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参与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编辑:周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