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工系统工作例会

2023-04-12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410日上午,我院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保卫处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主持。

会上,学工系统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工作。院团委副书记杨林通报了志愿服务、挑战杯、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奋斗青春号"系列活动、毕业生晚会和校庆等方面的工作;武装部部长张洲陵通报了春季征兵、选拔军训教官、劳动教育、国防教育等方面工作;保卫处处长谢勇通报了安全反电诈教育、安全维稳值班、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校园电动车和摩托车专项治理等方面工作;何忠同志对学工队伍建、心理健康教育、资助管理、学生档案等学工部各支线的工作做了统一通报,并对学工部本学期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计划。

黎移新同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逐一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对下一步的工作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方向性的工作,即思想政治工作时刻把握住方向多与学生交流沟通帮助树立正确的三观二是要抓创造性的工作在工作的思路和方式上积极创新争取高水平的稳定以提高师生员工的满意度为目标,在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帮扶工作毕业生就业依法治校和宿舍管理方面下功夫;四是要积极配合筹备好学院120周年校庆。同时他要求学工队伍做到"知责于心扛责于肩履责于行",为学工工作稳步向前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指导了重点工作的改进,有助于学工队伍以更高质量的标准投身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当中,奋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