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工处、团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7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赵璟源  访问量: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与部署,3月24日上午午,学工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于奕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先学习了《委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四风”和师德师风重点问题负面清单》《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何忠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及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接下来,全体党员也依次做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敞开心扉,实事求是真诚交流,对提出的问题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力求改正,会议氛围和谐认真,使得大家能更全面、深刻的认识自己的问题,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编辑:周玮峰)